首页 >> 教学管理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信息技术类专业发展线上交流研讨暨订单班组建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19:20  点击数:[]

本网讯 2022年9月16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湖南山趣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顺利开展“信息技术类专业发展”线上交流研讨会暨订单班组建仪式。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雷琳主持。湖南山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承、经理杨然等4位企业代表及20名订单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雷琳代表学院对企业代表的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本院各专业目前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了专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期望得到企业专家们的指导和建议。骨干教师们也表达了在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过程中的困惑。湖南山趣公司总经理沈承等企业专家认真听取并了解了各专业的教学计划、授课内容、课程安排等,从他们丰富的工作和实战经验的角度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沈承总经理表示表示“订单班”会实施双导师授课制度,同时信息技术行业特点,建立课程体系动态调整机制,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订单班。会议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研讨会为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的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与会老师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为今后在校企合作、教师培训、学生实训实习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