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级英才班举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1:2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高职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3月13日下午2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英才班举行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培训的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胡文婷老师主持,2020级英才班30余名同学参会。

首先,胡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然后,18级毕业生杜海船分享了曾经在安恒的实习经历与收获,并鼓励大家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到本次培训活动中。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培训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主要通过在线讲解与练习答疑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将会持续近一周,培训完成后将考核选拔出部分成绩优异的同学到公司基地参与项目实施,并将进一步获得更多安保实习工作机会。

最后,胡老师强调了本次线上培训的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会,认真培训,学有所获。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本次培训有助于落实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英才班打造适合行业发展、保障国家和人民利益的网安人才的培养目标,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的发展。(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