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0:10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6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的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赛前培训正式开课。本次赛前培训课程为期一周,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师生们都不畏辛苦,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积极为比赛做准备。

培训前,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杨志勇老师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和选拔工作,与华为企业讲师对整体赛前培训课程进行了具体安排。培训中,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陶洁老师利用晚上、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学生上课学习,保证了计算机学院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赛前培训的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华为企业讲师祁元对鲲鹏体系作了全面介绍,从openEuler基础操作实验、应用迁移实验、应用性能测试及调优实验、应用软件移植调优综合实验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耐心指导。

择优选取参加培训的40名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学生,非常珍惜学校和华为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刻苦学习,虚心求教,收获良多,得到了企业老师的好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希望今后通过参加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得到进一步的锻炼和提高。(计算机学院 朱晓林)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