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转段考试阅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7:26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7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转段考试阅卷工作,阅卷科目为基础知识试卷。学院高度重视转段考试阅卷工作,严格按照高等职业教育工作要求,详细制定了转段考试工作方案,确保考试、阅卷等工作秩序井然,保证工作顺利依规完成。

此次阅卷工作由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叶丽娜老师负责,武汉市新洲高级职业中学及武汉市江夏职业技术学校各派一名专业教师参与,阅卷过程全程录像。老师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学生的试卷认真批改,反复审核,保证学生成绩不出差错。

“3+2”中高等职业教育贯通培养,是中职升学的重要通道,经转段考试合格后转入高等职业院校学习两年,旨在培养文化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精湛的高素质人才,为2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更多信息技术类高技能人才。(审核:柳俊 文字:叶丽娜 图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