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6:3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5月9日中午1点30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81501教室开展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云计算技术专业负责人叶华乔主持,夏欣老师以及2020级、2021级的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叶华乔老师对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然后,由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21级学生反映专业课的学习有一定的难度,希望多参加竞赛来提升专业学习。对此,叶华乔老师表示,部分同学由于专业基础薄弱,需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把基础打牢,才有利于后期的专业学习。夏欣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多项竞赛,并针对学生兴趣和特长,进行了适当引导。20级学生反映学习课程内的内容还不够深,愿意了解更多,并对专升本以及未来就业提出了各种问题和想法。对此,各位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疑答惑。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为今后专业的不断改进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