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软件技术和大数据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7:4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5月4日下午4点30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309教室举办软件技术和大数据专业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生力军主持,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兼大数据专业负责人汪洋老师、软件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0级和2021级的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生力军老师对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作了简要说明。然后,由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对各自班级教师教学情况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并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大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改善意见和方法。最后,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促进了院系开展学生工作和教育培养学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