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发展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41期发展对象培训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4:20  点击数:[]

本网讯 430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举行了第41期发展对象培训汇报交流会,本次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和纲领、党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四个主题进行汇报和交流。

266AA

参加汇报的各组成员们自行制作PPT配合演讲,汇报各组学习成果,场面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最后,全体发展对象对“一带一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脱贫攻坚、五四精神”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现场掌声连连,积极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成员。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汇报交流会深化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参训学员表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觉悟,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