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发展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7:47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计算机信息计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及全体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会。此次开班仪式由柳俊同志主持。

在奏唱《国歌》后,卢锐同志从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学习要求三个方面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严守课堂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柳俊同志从“怎样从思想上入党”、“成为什么样的人”、“为什么要讲纪律”三个方面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大家在学习的时候,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带着标准学,通过课堂学习和课下实践来提高自己的思想成熟度,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