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员校友,助力升学——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2:15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帮助2023届毕业年级部分专升同学更好圆梦,考入理想的本科院校,3月8日晚上6点30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线上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宏娟老师主持,就业辅导员朱昱龙老师及复习专升本的同学参会,邀请了3名19级毕业生党员校友,分别是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邵文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邓永腾、周训宝。

分享前,这三位党员校友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与老师同学联系,详细了解学弟学妹们的疑惑和复习实际,并结合自身经历非常认真地作了充分准备。

首先,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邓永腾、周训宝从院校专业选择、考试报名、考前准备、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邵文昌同学从英语、数学、C语言等具体科目的复习方法进行经验分享。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3名党员非常耐心解答。时间飞逝,2个多小时的交流分享接近尾声,同学们仍意犹未尽。

随后,朱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今年的就业情况以及往年的专升本情况,强调同学们要在专升本的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明确自我发展方向,不能随大流专升本,明确目标后要认真复习或者抓住春招机会,积极就业。

最后,马老师总结发言,感谢3名优秀党员校友不忘母校,慷慨分享,助力学弟学妹们升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目标明确,认真专心复习,以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姿态不负青春韶华,圆梦本科。(审核:冯常奇 图文:马宏娟)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