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2:0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推动新时代党员高质量发展,及时掌握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状况和发展情况,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作为工作指南,于2022年9月30日在2324学生党支部办公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调查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及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座谈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个人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志愿服务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知识理论的理解等方面进行阐述与说明,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精神风貌。随后,党员教师就发言内容进行提问进行全面考察,充分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综合表现。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能提高学生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树立学生对加入党组织的敬畏感,也有利于党组织增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全面考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发展的工作质量。(审核:蒋冰文字:卢锐、马宏娟、杨思恒 图片:杨思恒)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