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开展社区电脑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2:5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高校与社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3月25日上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携手建桥街冰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电脑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带队,分团委书记黄鋆、辅导员龙广富和10位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用平日所学的专业知识,热情耐心的帮助社区居民们维修电脑。有部分居民家中是台式电脑,不方便拿到户外维修,志愿者们提供上门服务。一个上午时间,志愿者们共维修、重装电脑近20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进了高校与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另一方面志愿者们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融入到社会实践之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