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08:51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薪火”计划工作安排,我支部于11月25日至12月5日期间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并于12月5日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参加决赛人员为初赛团队总分前十的获胜者,比赛由19724班周训宝同学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出席了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涵盖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通过必答、抢答两个环节进行,在第一轮必答环节中,参赛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通过运用日常了解的党的知识,各团队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后半场的抢答环节中,参赛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最终第七组(19721班王泉坤、肖琴、邹佩三位同学)参赛队以135的总分拿下冠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同学进一步学习了我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了团队之间互相信任互相合作的精神。(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闫慧 卢锐)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