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17:35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在奏唱国歌、通报党费收缴情况、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由支部书记领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工作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材料,在领学后的学习讨论中各位党员结合“抗疫”期间的见闻,纷纷表示要服务民生、服务群众,在下沉社区过程中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服务工作,展现党员风采。

随后,各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廉政党课,提醒与会的党员同志“强化规矩意识,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清风两袖朝天去,不带群众一寸棉。”

最后,各支部组织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与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完成了自我剖析、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计算机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