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43期发展对象培训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0:01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43期发展对象培训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主持,第43期发展对象学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集中自学环节,全体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及党的纪律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及相关知识的理解。

在汇报交流环节中,发展对象分为四个小组,以PPT汇报形式展开演讲。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发展对象分别就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优秀的HR及如何看待初心深处是民心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选贤举能,以“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严格对人才的选拔,党以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为目标,并以此为一个优秀的团队带领中国。也明白了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初心是最强的力量,而初心的深处就是讲政治、重民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重在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

最后,卢锐勉励大家在各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梅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