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百生讲坛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1:16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3日16: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渤海楼6楼举行了“百生讲坛巡演”活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9级学生均参加此次活动。本次百生讲坛的主题是“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由18741杨诗薇、19722何杨涛、19725刘嘉欣、19752成袁浩四位同学共同演讲。

本次百生讲坛以激励同学们做一个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新青年为目标。演讲中他们向学生讲述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生高永浩同志的故事,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一个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新青年。随后国防兵工行业年轻工匠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的心,广大19级学生决定以这两位新青年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一个优秀大学生。

演讲点燃了同学们的斗志,广大学生表示他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肩负起青年的使命,做一个有担当有抱负的新青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宋淑坪)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