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1:59  点击数:[]

本网讯9月27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2313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参会,此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同志主持。

会议在奏唱国歌和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党费缴纳情况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结合主题教育安排,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做好教育服务工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