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凝心聚力 敢于担当——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1:14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16: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1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大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副院长雷琳对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分别从学生成绩认定、新生教学准备、课前三分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副书记柳俊传达了学生十一假期安全问题和对教师的相关纪律要求,并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汉敏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会议精神,着重对假期的意识形态进行了强调。院长刘继清同志强调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所有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升水平,有担当有作为,凝心聚力,为实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奉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