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关注“两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09:35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311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相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由卢锐同志主持。

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互联网"等高技术的发展,对于计算机学院的学生来说,未来大有可期。通过此次的学习,大家对此次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最后,柳俊同志寄语全体学生党员:“大家应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同祖国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好好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努力提升自己,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青春在奋斗中更有价值!”(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