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0:11  点击数:[]

本网讯12月14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召开廉政谈话,此次谈话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同志主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新进教职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谈话。

刘汉敏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重新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强化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在学习中刘汉敏同志提醒与会人员牢记:“坚定政治方向,才能在育人上站得稳;坚守廉洁自律,才能在讲台上立得端;潜心教书育人,才能在事业上行得远。”

以戒为固,以怠为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持续对教职工进行不同形式廉政教育,营造守规矩、讲纪律的氛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