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20:18  点击数:[]

本网讯12月21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1会议室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主持。

会议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由副书记柳俊领学《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在学习中,柳俊同志提醒参会党员:“工作中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牢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刘汉敏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刘汉敏同志提醒与会党员同志:“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才能凝聚群众,服务好群众。”

何妨云影杂,榜样自天成。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会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更多的人投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