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产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9:48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及相关会议精神,按照院党委的整体部署和总支的具体安排,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完成所属教工、学生党支部选举工作后,经院党委批准后,于10月24下午在2号楼3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选举,此次大会由柳俊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柳俊同志先介绍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成立后做的一些工作,随后,由刘继清同志宣读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

雷琳同志宣读《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后表决通过。

大会还通过了选举工作中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刘汉敏同志对投票的环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要求每一位参会党员要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法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