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7:26  点击数:[]

本网讯  因机构调整,为切实提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9月20日中午12: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311会议室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常见问题”专题培训,原二级学院(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骨干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老师主讲。

培训中,卢锐老师先给大家说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接着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就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即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与转正阶段一一向大家讲解,并结合案例和常用的发展党员文书、表格对25个环节进行了说明。最后,还就党校集中培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这次培训,有助于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掌握发展党员工作的标准、条件、要求、程序等关键要素,在培养教育、考察把关、审核批准等关键环节严格把关,提高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卢锐)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