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7:07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2311会议室召开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总支书记刘汉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宣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根据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各支部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卢锐同志带领重温党的誓词,柳俊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刘汉敏同志主持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新华社的“学习进行时”中关于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提出的别有深意的“数字”为大家进行解读;随后胡文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教育工作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计算机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