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天地 >> 正文
为人谦虚、成绩显著——访湖北省云计算选拔赛获奖者秦飞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0:08  点击数:[]

秦飞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8720班的学生,现居住于湖北省宜昌市,出生于1998年。曾参加过云计算选拔赛、SDN初赛等计算机相关赛事,在众多计算机赛事中获得名次及奖励,并获湖北省云计算选拔赛二等奖。

不寻常处

许多次见到秦飞天时,他总是在敲键盘,不用说,就知道他在敲代码或者做题,再者就是看到他手拿书本在认真学习计算机相关知识。列举他的一些小细节,比如计算机学院院长刘继清老师上C语言课的时候,秦飞天非常注意刘老师讲的细节方面,一些当时没弄懂得知识,不仅下去会查资料和问老师,而且还会举一反三的从中扩展出不曾学习的知识,虽然每次都只是多学一点的细节,但足可展现出他的不寻常处。每当有同学,与他打招呼或者请教计算机方面的问题时,他总能笑脸迎接并详细为其解答疑惑,他乐于帮助他人。

为院争光

谈到秦飞天比赛得奖时,他的嘴角谦虚的微微一笑。虽然秦飞天刚上大一,但是他钻研学业,心中不忘“工匠精神”,将专业做到极致。秦飞天参赛经验却很丰富,积极参加的云计算选拔赛、SDN初赛等一系列计算机相关的赛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获湖北省云计算选拔赛二等奖,为我院争夺里了不少光彩,但是他却并没有就此骄傲,而是更加努力的学习,希望可以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争夺更多的光彩。

暖心寄语

最后,秦飞天同学表示:“在大学的时间里,我们不应该就此放松,而是更加努力去学习、思考,做到不忘初心;我们即将步入社会,更严酷的挑战还在等着我们,我们要不断向前,去一步步取得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 龚正康 刘凯)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