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天地 >> 正文
优秀毕业生程英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 13:46  点击数:[]

 

图一:程英已成长为华工激光公司技术骨干 

程英,女,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学院2007届“华工激光班”学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人正直,作风踏实,做事具有很好的计划性和条理性。在校期间就具备了企业等用人单位录用新员工所需的工作经验。 

自进入华工激光公司,程英对待工作就一丝不苟,凭着个人的努力,她从一名激光打标人员很快做到激光公司应用中试室副主管,2010年程英参与的重点工艺项目就有8个,她以个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默默无闻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公司的赞誉,荣获2010年度华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大杰出员工”的称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