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49  点击数:[]

【专业亮点】

本专业是教改试点专业,在原有软件技术专业和云计算专业基础上组建。在校期间根据IT行业知识、技能与素质要求,既注重软件开发技术技能培养,又突出新一代大数据平台开发、人工智能技术为特色的前沿技能培养,专业核心课程全部采用基于CMMI3等级的卓越项目管理模式教学,突出专业实践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

【主干课程】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Hadoop技术、数据分析与挖掘(SPSS)、Python编程数据库技术Linux操作系统、Hbase理论及应用、spark大数据平台应用、大数据分析等。

【就业前景】

毕业后在大数据行业(区域),服务金融、汽车、零售、餐饮、电信、能源、政务、医疗、体育、娱乐企业,适应数据信息管理岗位,能从事数据信息采集、大数据存储管理、大数据分析挖掘、云计算、信息处理等工作。主要就业岗位:大数据应用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实施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大数据销售顾问等。

专业教师汪洋指导学生获第五届“中国软件杯”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