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计算机网络技术(3+2专本连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7:51  点击数:[]

【专业亮点】

计算机网络技术(3+2专本连读)专业是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重点专业、与湖北工业大学物联网本科专业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3+2”试点专业,按照五年一体化贯通培养的理念,理清课程之间的先后联系,课程设置上立足于计算机科学,增加网络技术、物联网工程等特色,按“实践主导、多元支撑、项目驱动、教学做一体化”的模式,为互联网行业尤其是物联网产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离散数学、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Web前端技术、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数字逻辑、信号分析与处理、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算法分析与设计等。

【就业前景】

就业主要面向武汉城市圈、湖北、长三角、珠三角地区,能在物联网技术产业、科研部门、高等院校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系统规划、分析、设计、开发、部署、运行维护等工作。

2017级网络技术专业王晨宇、夏睿、电气自动化专业朱韬亮组成的“Hello World”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

一等奖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赴湖北工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