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明2019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4:3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继续紧盯重要节点,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纠正“四风”,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按照省纪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红线,确保廉洁过节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七个严禁”,即严禁违规用公款送礼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节日期间公务用车要严格履行派车手续;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二、强化监督检查,从严责任追究

各党总支、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纠正“四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带头正风肃纪,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既要严于律己,模范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要求,又要以上率下,敢抓敢管,切实负起领导责任,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共同营造朴实纯洁的节日环境。学院纪委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不收手不收敛、明知故犯、顶风违纪者严肃处理,一经查实绝不姑息。对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能发现问题没有发现,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作风建设流于形式的党组织和部门,从严追责问责,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28日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