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2:21  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请院属各单位结合《“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建设管理办法(试行)》(鄂教师〔2015〕5号)评选条件要求,切实做好2018年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推荐工作。

一、申报对象

各级各类学校专任教师。

二、申报条件

包括师德师风、德育工作、教育教学水平、教育科研、指导培养教师等方面条件(详见《“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应长期在教学一线岗位工作,现任校级领导不得参评。

三、推荐参评名额

高职高专院校每校1人。

四、推荐材料要求

1. 推荐上报材料(相关样表见附件):

1)基层推荐报告(纸质盖章+电子稿);

2)申报汇总表(纸质盖章+电子稿);

3)申报表(电子版);

4)综合情况一览表(电子版);

2. 申报人应同时做好支撑材料复印件装订的准备工作,待学校按程序正式确定人选后再按要求提交。

3. 推荐上报的相关材料请于9月25日前报人事处岳老师(qq:84771162,联系电话84803730)。

   附件: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湖北名师工作室工作的通知》

2:《“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建设管理办法(试行)》(鄂教师〔2015〕5号)

3:申报表+汇总表+综合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18年9月7日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