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6:24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年4月25日中午12:4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新团员在2313大会议室举行了一个简朴而又隆重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宣读完新团员名单后,全体新团员一起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言代表了新团员的心声。20720胡大阔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要时刻牢记着入团誓言,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要学习知识,增长才干。20741杨清鑫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深感自豪,应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全心全意地为身边的同学服务。最后,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对新团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新团员寄予了殷切希望,新团员要承担起责任,做好身边同学的榜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