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美船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阳光寝室——齐心协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09:0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营造积极向上、勤学乐学、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4月23号下午18点在运动场开展“阳光寝室——齐心协力”活动。

齐心协活动是以寝室为单位参加,其中五位同学进行五人六足,用筷子夹乒乓球到目的地,另外设置一人帮助捡球,其中N8-409获得第一名。

“阳光寝室”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周孔隆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