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匠心船院】共建健康无烟校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校园控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2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控烟工作实施办法》,切实加强宣传教育,落实控烟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自4 月 12 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控烟”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校园控烟”活动参与范围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统一着装,定期定时在N1、N2、N3、N8、N9、N10宿舍楼周边巡逻,,向同学们宣传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乱扔烟头等文明行为要求,主动捡起烟头,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助力。

后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结合公众号推送、板报宣传等方式,使广大师生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并拒绝“高空抛弹烟头”、“未灭烟头丢垃圾桶”、“宿舍卧床吸烟”等高危不文明行为,让拒绝吸烟、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