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党百年风华,书写青春华章——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20:4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大学生骨干在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3月31日下午5点10分在7103教室召开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三讲,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马宏娟主讲。

会议伊始,马宏娟以《我们为什么要学历史》为题,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近现代史的发展,同时也介绍了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初心使命和伟大精神的传承延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742班蒋定宏同学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光荣历史,要认真学习党史,要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刘昊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