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5:04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的要求,2020年12月30日16: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排查工作由分团委书记黄鋆、辅导员龙广富带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各班主任和数据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本次排查工作的重点是学生宿舍楼消防安全、大功率电器、私搭电线和漏水等问题。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了防火和防疫的相关知识的宣传,细心叮嘱同学们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寒假即至,离校前要打扫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携带好个人贵重物品,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学生安全工作应常抓不懈。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构建文明安全宿舍,创建理想和谐校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龙广富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