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9:41  点击数:[]

本网讯为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激发政治热情,了解组织发展情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3日上午9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4410教室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讲座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主讲。

讲座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与当代大学生的关系、我们为什么入党、入党程序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卢锐老师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指出,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新的长征路上,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担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后,通过一部短片“入党——成长之路”展示了入党的成长之路。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使2020级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学习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梅康 卢锐)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