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09:39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18:3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在231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第二届分团委办公室主任晏平同学主持,参会团员代表46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出席会议。

在嘹亮而有力的国歌声与团歌声中本次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分团委副书记卢嘉源同学对第二届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情况。随后,全媒体信息中心主任任小雨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曾展翔宣读了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参会的46名团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第三届计算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委员,黄鋆、胡啸等13名代表当选。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共确定黄鋆、胡啸等13人担任新一届分团委委员,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会不忘初心,为学院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努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