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期末团学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5:1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推动团学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骨干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月8日12时30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学生干部在2313会议室召开期末团学工作述职会议。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团学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学生骨干进行述职发言,各部门学生骨干依次对部门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也提出了相对应的解决措施。学生骨干们也拟定了下学期目标的计划及实施方案。

最后,黄鋆对团学骨干提出四点期望与建议:一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团学的工作,结合学校特点、学生特点,多多开展有创意、“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活动;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四是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书本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进步,不断成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梅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