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英才班开展“立足期末,展望未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0:3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为了进一步落实“463专项行动计划”,深入推动“三全育人”和“五个思政”的构建,1月6日下午16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计算机网络英才班在一号楼1318教室开展了“立足期末,展望未来”主题班会活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英才班班主任陶洁及英才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会,此次班会由陶洁主持。

刘汉敏在班会中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个人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和沟通能力,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去对待网络安全问题,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

刘汉敏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注意安全问题,开心、健康、平安归家;二是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时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梅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