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09:25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16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313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学生支部书记卢锐、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宣誓仪式,仪式由17428班陈思佩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卢锐带领大家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同志们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宣誓完毕,预备党员代表梅康、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余威分别发言,向党组织表明态度和决心。

柳俊进行总结发言,他谈到,不管是积极分子,学生党员都应该积极学习,以党建带团建,带领同学共同进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举行此次新党员宣誓仪式,既是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梅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