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史微视频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5:5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气氛,培养激发学生提升学习技能的乐趣,进一步提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支部于12月19日在2313会议室举行党史微视频评选活动。学生党支部成员及参赛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由18712班蒋益忠主持。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分个人赛和团队赛,作品涉及脚本设计、配音与制作编辑。活动启动阶段,由优秀学长和计算机学院全媒体成员开展视频剪辑教学。经过激烈角逐,有31组优秀作品入围决赛。评选活动中,通过评选、投票两个环节进行,评审小组认真观看视频作品并投票,并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对视频作品的原创度、主题度和精确度进行了深刻点评和剖析。

本次活动以“建国70周年和建校60周年”为契机,通过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微视频创作团队,用作品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船院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梅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