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9:36  点击数:[]

本网讯7月1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校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会上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过去的一年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关键时刻能顶得上、稳得住,获得学校党委的高度认可。

在此次庆祝大会上,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表了感言。此外,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生力军、黄相飞两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以后工作中,会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