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临时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2:24  点击数:[]

本网讯6月20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313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临时党课”,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同志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同志主持。

在奏唱国歌后,由卢锐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卢锐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向学生党员们重点讲述了党籍管理、组织处置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政策要求。

毕业生党员同与会同志一起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出去工作之后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

最后由柳俊同志对与会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毕业但不忘学习,时刻保持学习和实践的积极性;二是希望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大家毕业后不忘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带动大家共同进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