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7:52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4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4101召开2018-2019学年度春季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梅豪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分团委书记黄鋆、17级辅导员龙广富及计算机学院团学、全媒体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随着国歌和团歌的响起,本次团学总结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宋秋洋作为分团委的代表进行总结,就分团委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展示了分团委在本学期活动开展、比赛组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在活动创新、成员的业务能力与学习成绩方面仍有不足。随后,学生会周勇丹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进行的各项活动,提出应当继续提高各部门各成员的工作与服务能力。最后,全媒体程子杰对各部门的运营情况作了概述,简单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相关活动,希望各部门都能够予以配合和支持。紧接着黄鋆老师对此次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仪式并为大会进行了最后的总结。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9上半学年的各项活动情况,并且对2019下半学年的部分活动的实施进行了讨论。希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新的一年能够保持优势、弥补不足,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去迎接更好的明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 陈炽强 殷涵忆铭)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