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干培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8:35  点击数:[]

本网讯5月17日中午12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学干培训社会实践活动,计算机学院全体学干对机房、操场以及二号教学楼周围卫生进行相应清理维护。

当天中午学干们准时到达相应地点,热情高涨,在打扫过程中不知疲倦。打扫完操场垃圾并分类放进相应垃圾桶内。清理机房灰尘时也是一丝不苟,认真擦拭每台机器,不会放过任何死角。在实践活动中,学干们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学干们的爱校观念,也培养了学干们的劳动能力,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建设更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刘朋 李文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