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IT文化节之打字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0:06  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5月16日19: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楼3楼机房成功举办了IT文化节之打字比赛,此次大赛共有113名同学参加。

此次大赛使用金山打字通软件,参赛选手凭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赛场参加比赛。参赛选手都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秩序井然的进入考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心闲手敏,会场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整个过程有序、客观、公正。

此次大赛有助于提升学生计算机基础能力,为今后的计算机专业技能学习打下夯实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董娴雅)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