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 展望未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参观施洋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20:36  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5月16日下午14: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鋆及团学部分学生骨干参观施洋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活动,使学生骨干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感。

进入陵园,映入眼帘的是庄严肃穆的牌坊、塑像、纪念碑和四季长青的翠柏苍松,饱含着后人对先烈的景仰。从入口进去,大家拾阶而上,穿过牌楼,来到纪念广场瞻仰施洋全身塑像,塑像巍然耸立在广场的中央。董必武的的题诗:“二七工仇血史留,吴萧贻臭万千秋,律师应仗人间义,身殉名存烈土俦”让大家感受到先烈为人民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斗争精神。接着大家走到施洋烈士墓前,默哀一分钟悼念英灵。

参加活动的学生一致认为,此次的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在历史陈列中增长知识,从革命历史中收获感悟,责任意识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一定会扛起新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周勇丹)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