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红歌联唱》节目彩排纪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5:1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由院团委主办、各学院分团委参与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4月2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计算机学院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精心准备《红歌联唱》节目,在筹备过程中参与活动同学们利用早操、晚自习等课余时间进行排练,经过不断的训练彩排,同学们对五四爱国情怀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那一句句慷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青年学生对祖国无尽的爱与衷心的期盼,表达了对五四爱国运动的理解与感悟。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五四爱国主义旗帜,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引导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计算机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如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系级演讲。后期将通过示范巡讲、优秀主讲人推选、活力团支部推选等方式进行深化“百生讲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系列活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李文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