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5:41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3月19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

在学生宿舍内,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学习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勤奋学习的精神给予鼓励。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检查过程中,2018级辅导员叶婷向同学们强调,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要始终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务必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专项大检查,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和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和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今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形成长效化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杨丘峰)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