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清扫2号教学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0:17  点击数:[]

本网讯为了给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发扬大学生的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2:00,计算机学院志愿者们对2号教学楼学生活动室、教室、走廊进行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青招中心干事简要说明了清理工作需要注意的地方,并对15名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每个小组负责一块区域,各个小组领完清洁工具后开始进行清理。志愿者们用清洁工具开始清活动室、教室、走廊的垃圾和灰尘。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教学楼焕然一新,在这个过程中虽然很辛苦,但大家都收获了很多。志愿者杨丘峰同学说:“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上课环境,同时大家一起在劳动中得到了快乐,也给别人提供了快乐方便。”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净化、美化了校园环境,也让同学们们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的宣传,更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杨丘峰)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