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7:40  点击数:[]

本网讯12月7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楼2313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武汉消防中心的方红瑞主讲,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所有教师、士官学院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方教官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制度,简要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随后,方教官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及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最后方教官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消防安全相关的问题。

本次讲座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传播了“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 刘健强 刘凯)

上一条:邱磊简介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